close

cry-01.bmp 

每当,想哭的时候,我种会想躲起来。。

一个人偷偷的哭泣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这次。。。我。。

不知道为什么,眼泪不停的往下掉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真的觉得做人好累,好累。。。

累倒,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?

做人怎么会做到这么累?累倒,想要死的感觉。。。

是不是死了就能结束,所有的痛苦,和难过?

因为,痛苦,难过,种会让我好难受!!

难受到,我无法承受了。。。。。。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我生病了。。 =(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