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好开心。。。

终于结束了,我的工作~

这整个月,我是真的快要累死了~

可是,我的付出得到了回报~

因为,老扳包了我一个大红包~

开心。。。=)


今天放了工之后~

我和SHUMEI去了BUGIS~

买我们的过年衣。。。

Shumei就在我们做工附近买了一套衣服!

而我就在BUGIS买了两件。

CIMG0358.JPG 

CIMG0360.JPG

我超喜欢的衣服!

可是,不知道为什么~

第一件,有点破了~

看到,心真的好痛~

因为,破的那件也不便宜~

可是,我不想回去换了~

因为,有可能是我自己弄破的吧~

哈哈。。。


时间过得可真快

今天就是大年初一了

我真的不知道

这五天的假期

我要怎么度过

我想会象去年一样吧

哪里都不去。。。

躲在家里玩游戏吧。。。

这样也好。。

我就可以把钱存起来~!!

因为,我下一站真的想去的国家就是“韩国”

加油,我要更努力,努力的赚钱和过生活。。。


“有句话常听别人说”

今天不知明天事。。。

所以,要好好的享受人生。。。

想要做什么,勇敢去做。。。

不要等到了,才来后悔当初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