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为,接近要过年的关系...

每年这个时候都一定会忙...

所以,这几晚我都忙到很晚才回到家。。。

不知道是不是很累的关系。。。

在回家的路上,眼泪就不直觉的掉了下来。。。

哈哈。。可能,真的是因为太累的关系。。

我就告诉自己,不要哭,再累也只是这几个礼拜。。。

所以,我要加油。。多赚一点钱。。。


好了,我不说了,因为,明天我需要做早班!!

晚安了,大家。。。


=D =D =D =D =D =D =D =D =D =D =D =D =D =D =D


          “是”

     谁改变了我的世界~

      “是谁让我”

    没有方向 没有日夜 ~
 
      “我每次”

   望着天在心中默默念 

      “你的时候”

      “我希望”

   下一秒你出现在眼前 。。

       “因为我”

   想念的心装满的都是你 ~

      “神秘嘉宾”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