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 

曹格演唱会的票!!

开心,开心!!

终于买到了!!

希望我们那晚能玩得很开心!!

一起high翻天。。。。好吗?







第2次到HARD ROCK CAFE!

第一次在那里吃东西!!

第一次吃到最难吃的食物!!

第一次喝道最难喝的酒!!

天啊,天啊!!

可是没关系,虽然食物难吃,酒难喝!!

有你的陪伴,是让我最开心的!!

我们真的好久没有这样了!!

谢谢你,今天我真的很开心!!

可是今天让我最遗憾的是,没能帮你拍到照片!!

对不起!!

可是希望下次会有机会帮你!!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
我希望我不在你身边的时候。。。

有她陪着你!!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