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








曹格Welcome to my world~

亚洲巡回演唱会~

星期六在狮城引爆~

全场真的是High翻天~

这场演唱会里~

曹格请来两位特别嘉宾~

第一位是卓文萱~

另外一个嘉宾就是“易桀齐“

听说他们是好朋友~

在演唱会里他们手拉手一起唱歌~

曹格,曹格,曹格啊!!

我往往没想到~

的魅力果然不同凡响~

听说吸引了不同国家的粉丝来看这场演唱会~

演唱会开始的第一首歌~
`
曹格带来Superwoman~

接下来Fallin love~

还有Super Sunshine~

数到五答应我~

世界唯一的你~

爱爱,Superman,等等~

有一部分是他自弹自唱~

天啊..他真的好帅~

他唱的每一首情歌都深深打动我的心~

但是最让歌迷激动的应该是。。。

演唱会的尾声吧~

因为曹格豁出去了~

演唱会接近尾声的时候~

在观众万众下潇洒把上衣脱掉~

而全程下来不到1分钟的“脱衣秀”~

让在场的歌迷High翻天~

演唱会就此圆满的结束了~

这是我今年看到最满意的演唱会了~

曹格你最棒!!加油!!你才刚走,我就开始想你了。。。

怎么办??

下次在见的时候,应该是在台湾了。。。

那我们台湾演唱会见了。。。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