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萧敬腾在偶像剧命中注定我爱你~

有小客串一下当兽医哦~

和阮经天有对手戏~

我想尽管只有几句台词~

对于他的戏剧处女作~

JAM仍直呼很紧张~

正式拍摄时,JAM清纯又憨厚的模样~

非常有笑点,戏拍完后所有任务人员还鼓掌叫好呢~

哈哈!!!连到场采访的媒体也笑着拍手一致~

认为JAM很有喜感。。。

我真的好期待他在里面的演出~

喜欢他的朋友们一定要收看这部偶像剧~





曹格亚洲巡回演唱会~

单单看他的舞台设计,就有想马上看的感觉!!

曹格真的要来开演唱会了~

我真的我期待~

不知道他将会带来什么惊喜给我们~

他这次的亚洲巡回演唱会~

将从家乡马来西亚正式开跑~

随即来到新加坡开唱~

我还听说演唱会集合马来西亚,香港,台湾的顶尖音乐人~

是不是很有看头呢??

我也听说在他的演唱会上大玩COSPLAY~

向偶像猫王,李小龙,刘德华,致意~

他也希望透过演唱会。。。

让大家更加了解自己的内心的世界~

感动大家成功传达爱与和平的讯息~

是不是很感动呢?这就是曹格!!

喜欢他的朋友们不能错过他的“曹格亚洲巡回演唱会”~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