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[没有妈妈的宝宝] PART 1

我的大姑死得早,缺乏母爱的表哥~

一向来都很冲动叛逆,16岁时和表嫂珠胎暗结~

当时表嫂还未满16岁,表嫂家境不错,在当地算是有头有脸的人家~

发生这样的事,她家人恫言要告表哥。。

没想到表哥和表嫂竟然离家出走~

双方家长都找不到他们~

五六个月过去了,姑丈非常担心~

表嫂那时的肚子已很大,表哥又没有一技之长~

不知他们如何生活下去。。

一个刮风下雨的晚上,表哥回来了。。

几个月来他成熟了许多,不再是一个玩世不恭的小混混~

“爸,我撑不下去了”。。。。

表哥从小到大,不论姑丈怎么样骂他打他~

他不曾掉下一滴泪,那一晚他的眼泪犹如决提般涌出~

像是想把这几个月受的委屈和辛苦一次过哭出来...


[表嫂难产死 ] PART 2

姑丈把表嫂接回家住,可是两个大男人都不知道该如何照顾她~

只好四处向人家讨教,不过当时她已虚不受补。。。

胎儿8个月大时,表嫂突然阵痛,入院后早产。。。

生下不到2公斤的女儿。。女儿总算保住了~

表嫂却难产死了。。

表哥非常懊悔,对于突如其来的小生命也不知如何照顾。。。

他自己也是一个没有母亲的孩子,所以对宝贝成长将面对的缺憾~

更是感同身受,他为唯一能做的就是努力赚钱。。。

并请以个保姆到家里来照顾宝宝,宝宝一天天地成长~

长得珠圆玉润,经常露出笑脸.。。

根本不像是个没有妈妈照顾的孩子

保姆也称赞宝宝很乖,从来不会要她抱

也很少讨奶喝


[宝宝有粥吃] PART 3

6个后的一天,保姆有事要请假~

表哥于是首次在家照顾宝宝

他问保姆:“那我煮什么给宝宝吃?”

这个你还要问我,你不是每天都煮粥放在厨房吗?

宝宝很爱吃你煮的粥!!

“我?我哪里会煮粥?”
 
表哥思前想后,发现宝宝从出世到现在

好像没有买超过一打奶粉。。

那她喝什么?粥又从何来?

这一个失眠的夜里,表哥在朦胧的月光下~

好像看到表嫂在喂母乳和煮粥~

表嫂还对着他微笑呢!!

他终于明白,宝宝并不是一个没有妈妈的孩子~

她是在母爱的呵护下成长的。。。


ps:你们读完之后有什么感想呢?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