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我还以为我有一段时间不用来到这里~ 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1} 

没想到,才短短几天而已~ 

我又回到这里。。。 

写下惊人的消息~  

那就是。。。。  

曹格结婚了~  

是不是一个惊人的消息呢?

对那些喜欢曹格的人。。。  

应该是吧?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

 

 

当我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~  

是在今天下午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42}

 最难过的是~ 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 

还是我刚刚起床的时候~  

当我听到的那一刻。。。。  

我就大叫起来~啊。。。。啊。。。。。  

不是说没这么快吗? 

又为什么传出这个惊人的消息?

可是。。。。 

不管这个消息是真是假~ 

我要让你知道。。。  

[我这颗{#emotions_dlg.emotion_021}不会因为你要结婚,而改变~]

 

 

加油,曹格~

我就在这就祝福你和她~ 

所以,曹格,吴速玲

我希望不管以后~ 

你们遇到什么不愉快的事。。。

 

(都一定要)

=互相扶持~

=互相体谅~

=相信彼此~

 

(还有最最重要的事) 

=白头到老~ 

=早生贵子~

=永不分离~

 =最真诚的祝福你和她~{#emotions_dlg.emotion_b07}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