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看到你开心快乐的时候
我的心就像是飞跃的云朵 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不为什么 
就只想为你守候
我只要能,在你身边就足够 
不管远近我都接受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次当你转身的时候 
我的泪在流
因为,不知道,还会不会看见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每次当你转身的时候 
我的心在痛
因为,我只能默默看着你 
就消失在我眼中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PS:我不会放手,因为,我要勇敢,的爱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