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六月1日,晴天

时间过得很快。。想想看,我这份工作也做了快两年了。。。

这两真的发生了很多事,有好,有坏,。。。

让我感触良多,不管,好的,坏的,我都熬过来了。。。

所以,在未来的日子,我要好好的过我的日子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感情。。。

两年了,我的感情世间里,还是空白的。。。

没有男人的日子里,好还是活得好好的。。。

因为,我一直觉得我们女人没有男人一样能过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暗恋。。。

我不知道为什么,我好喜欢暗恋人的感觉。。。

有时候,甜甜的,有时候,苦苦的。。。

有时候,开心的,有时候,难过得。。。

每次看见他的时候,我都会脸红,心跳。。。

看着他和喜欢的人在一起,我会用羡慕的眼光看着那个女的。。。

因为,我也很喜欢那个女的,老实说,她挺漂亮的。。。

他能跟这么漂亮的女生在一起,我为他感到开心。。。

可是,我不知道什么原因,他们分手了。。虽然。。

我觉得有点可惜,可是,感情的事,是很难说的。。

合就在一起,不合就分手。。这就是爱情。。。

希望,我暗恋的人,快点找个女生来照顾自己吧。。。

希望,他不要一直坐在可咖啡店里,喝酒。。

因为,喝酒真的很伤身体。。。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朋友常常问我,如果,你看见自己喜欢的人和其他的女生在一起,我会不会生气?

说不生气是假的,可是,只要我觉得那个女生跟他很配,人又很好,我就不会生气。。。

如果,他跟一些我觉得不好的女生在一起,我就会生气。。

因为,如果那个女生不好的话,受伤害的一定是那个男生。。

我又怎么能看到,自己喜欢的受伤害呢?

你们说对不对呢?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没有mei you ru guo - liang jing ru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