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同事之间怎么这么难相处?

明明是不喜欢,却要装作很喜欢。。。

明明讨厌对方,却又一起说人家的坏话。。

我跟你们做工,让我觉得很累,很有压力?~

因为,你们都只是带着面具来面对人。。

其实,我想要的并不多。。。

我只想开开心心的做下去。。

可是,我现在真的觉得你们好恐怖~

我怎么会遇到这样的你们??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老实说:其实~

我并不是因为喜欢这份工作。。。

我是因为,有想看的人~

我才愿意留到现在。。。

可是,我已经没有办法再和你们一起做下去了~

因为。。。

你们实在太恐怖了~

我真的不知道~

你们说的话能够相信多少~

每个人说的话都不一样。。。

是因该,相信你们?

还是相信她所说的?

她对我说:

你在老板的面前说:

我的坏话。。

当时。。。听了

我竟然一点也不生气。。。

你知道为什么吗?

因为,我觉得嘴巴是你的。。

你要说什么就让你去说。。。

可是。。。。最后。。。

我想对说,当你在说别人的时候。。。

有可能,别人也会在背后说你。。。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  [神秘嘉宾]

这次,我真的要走了!

虽然,心有点痛痛的。。。

可是,这样也好。。。

是时候放下对你的感情了!!

我祝福你~你一定要幸福!!

再见了。。。*神秘嘉宾*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