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 

我无意间在1003电台听到这首歌~

听了,感触很深。。。

听说,是一位17岁少女的创作!!

我还听说,这个女孩已经死了。。。

难过!!!!!这个女孩真的死了吗?

其实,不管她是不是已经死去~

我还想对她说你唱的很好听~

=D =D =D =D =D =D =D =D =D =D =D =D =D =D


最后一次

演唱者:Lovynn Kan

 

在我最后一次 闭上眼睛之前

我想对你说我爱你

在你怀里 舍不得放弃

心里有千言万语还没说给你听

我使劲全力 不想闭上眼睛

这次告别就不能再相遇

不能再陪你 但不要忘记

你曾经答应我你会好好活下去 (我永远爱你)

 
心走了 去了好远的地方

不能再陪你看日出 等不到天亮

所有回忆抹去却并不容易

生死由天决定 不要太伤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其实,我听完这首歌~

我觉得,我比很多人来的幸福多了~

所以,加油,我要很努力的过生活哦!!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