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爱情总是比想像中来得现实...

虽然有时会令人感觉到幸福。。

可是,有时也会令人很痛苦。。

其实,只要两个人真心相爱。。

我相信就已经足够了。。不是吗?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其实,我并不了解的就是爱情~

爱情到底是什么来的?

有时,让人感觉甜甜的~

有时,又会让人感觉酸酸的~

爱情,这种东西,真让人摸不透。。。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[给神秘嘉宾的寄语]

其实,当你看着我,我真的感觉到害怕~

其实,有人常说,如果喜欢的人看着你,应该感到开心才对!!

可是。。。我为什么一点开心都感觉不到呢?

反而,感到害怕,和难过?

其实,是因为。。。

我到现在还是无法忘记,你看我的眼神~

我不知道为什么,你让我感觉到,你好像很讨厌我。。。

曾经,因为喜欢,所以想抓住你的手。。。

现在,因为不想让你感到讨厌我~

所以,我想放开你的手了~

现在,我只要看着你幸福快乐~

就可以了~我一定做得到。。加油!!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