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呗。。。

一年又要过去了。。。

我终于要过着没有你的日子了~

我是因该开心,还是难过?

其实,我也在找答案。。。

 

静静坐着,让我想起了,我们的过去~

过去的点点滴滴,我一点也不想留念。。。

因为,留念着,只会让不快乐!!

所以该结束了,这9年的感情了。。。

这9年,我们分分合合。。。

让我了解到,其实我对你的感情早就已经没有了~

所以,我真的要把你彻底给忘记了。。。

可是,要记得,你对我承诺。。。

一定要把宝贝照顾好~

你不能让她受到一点伤害!!

如果,让我知道你没把她照顾好~

我一定会用我最大的努力把她抢回来~

你一定给我记住!!

[没有你,我会过得更好]

 


宝贝,对不起,不是我不要你,因为我没有办法带着你~

我也没办法,让你过着好日子,所以,只有在那个家,你才有好日子过~

请你原谅,我的决定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