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朋友到底是什么咚咚~

我最近被某个人气到,我一句话都说不出来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3}

有时候,我在想朋友是什么来的?

朋友是会在你难过的时候安慰你。。。

朋友会在你遇到困难的时候,挺身而出来帮你~

可是朋友之间是不应该有欺骗?

一旦欺骗了,另一方就会很难过。。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

你只不知道....

我不是在生气你~

我只是感到很难过。。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
为什么,你要骗我呢?

你问问你自己,我不管做什么事情。。。

我都会告诉你。。

不是吗?

就算我骗她们。。

我也不会骗你。。

因为我知道~

真心朋友之间是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9}应该有欺骗的。。。




ps:我知道我每次说你。。。

你一定很不爽吧?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4}

可是我只是要跟你玩玩而已。。。

其实我并没有恶意。。。

希望你不要把它放在心上。。。

因为我很珍惜我们之间的友情。。。

[友情是很可贵的]

你知道吗?

*ZHUANG SHUMEI*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1}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