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组合其中两个[Ngak & Clement]

今天我请了假~

就去看了一场~

super band的节目...

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~

我为什么会跑去看?

当然有特别的嘉宾咯~

他们是一个BAND的和组合~

BAND的名字叫[ANG MO PAI]

你们一定觉得很奇怪~

为什么有组合的名字怪怪的~

[ANG MO PAI]

虽然名字怪怪的~

可是,他们的唱功还不错哦~

有机会让你们听听看~

看看他们的实力~



已经好久没有踏到新传媒了我~

看着radio gate~

让我想起了很多很多回忆~

我真的好怀恋以前和她们一起追的日子~

Haix...过去了,我就不说了!

可是。。

这次的感觉也很不一样~

因为。。。。

看不同人,就有不同的感觉~

感觉好奇怪~

不知道我想看到的人~

现在过得怎样??

他还好吗?

认识我的人就一定知道我说的是谁吧。。。=(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