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美吧?



土耳其的风景!



王禄江!


我的导游是明星”

与王禄江同游土耳其!!


土耳其濒临地中海与黑海,横跨欧亚两大州~

风景之佳叫人美不胜收,就像其地毯一样令人赏心悦目~

土耳其拥有丰富多变的地理环境,各种古文化遗址可谓不胜枚举~

伊斯坦布尔,安卡拉,伊兹米尔是土尔其最引人住目的大都市~

这里除了众多的博物馆,名胜古迹,遗址,酒馆之外~

还有贩售印器,铜制品,毛毯和金饰,等五花八门物品的杂货集市..

可以让你欣赏完土尔其声色共鸣,形味共赏的景观之后~

带走一份土耳其的风情~

 

与王禄江同游土耳其

特别出发:9月5日,6日

 

"我的导游是明星"系列3最后一个团将带读者到土耳其旅游~

参加者不但能与新传媒艺人"王禄"一起畅游土耳

还可以参加与电视制作的旅游节目,有意报名者,可得要把握这最后的机会~

11天行程.让你饱览土耳其这个文明古国的建筑和文化

包括土耳其首都安卡拉,最大的城市伊斯坦堡和第四大城市布尔沙

参观蓝色清真寺,圣苏菲亚大教堂博物馆,托卡卑皇宫,大清真寺,绿色清真寺及绿陵~

此外,古罗马时代遗留下来的艾菲索斯古城,世界文化遗产帕姆卡而绵花堡

卡派多西亚奇石区及凯墓尔的地下城,也是不可错过的著名景点

在500年历史的伊斯坦堡室内市集,有4000多间售卖皮革品,珠宝,陶瓷,土耳其艺品,苹果茶,糖果的店铺,

晚餐时还可以观赏肚皮舞秀和民间舞蹈表演...

 


PS:我看完这个报导我多么想和禄江去“土耳其”

   可是香港和土耳其我只能选择一个国家。。。

   我最后选择香港。。。。

   因为如果要去土耳其费用最少多要2千以上。。。

   我怎么有本事去啊??=(

   虽然有点难过,可是这也是没办法的事。。。

  “土耳其“其实是一个很美的国家,有机会我一定到去!!

 

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