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我有三件事情让我好开心~




*第一件事情*

今天是一个很特别的日子~

那就是我跟stella认识5周年了~

时间真的过得好快~

一转眼5年就这样的过了~

谢谢你,一直都陪伴在我的身边~

我真的希望能像你所说的一样~

一直一直的走下去~

祝我们认识5周年快乐~



*第二件事情*

就是,我妹妹怀的是个男孩~

我真的很为她感到高兴~

虽然她一直希望是个女孩~

可是我想对她说的是~

不管男孩,还是女孩都是你的孩子~

知道吗??我的好妹妹~

恭喜你哦。。。你要做妈妈了!!


*第三件事情*

好久不见的朋友又再次见面了~

虽然我们没有像以前这么好了~

可是我还是很开心见到你们~

谢谢你们!!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