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今天的天气就像我的心情一样的好~

心情好的我今天要做些什么呢?

今天我,Stella,jasmine,一起去了Kbox唱歌~

我们到了Kbox,点的都是“曹格”的歌。。。

天啊,就在这个时候,看到他的MV。。。

就让我想起了他。。。想起了....

那场让人无法忘记的演唱会!!

就在这个时候。。。

我才发我并不会唱他的每一首歌!

当时我的心有点难过。。。

我看着Stella,jasmine。。

我就觉得,她们好厉害哦。。

每一首歌“曹格”的歌她们都会唱,还唱得非常好~~

所以我要加倍努力!!

我在未来的日子里,曹格的每一首歌我都也要会唱。。。

好了,时间过得可真快。。。

一天就这样的过去了。。。

明天就要回到工作岗位上...

心情就变得好

可是不管怎样为了[梦幻王子]

为了,钱,钱,钱。。。

所以,我一定会忍下去的。。。
加油,加油,没有我办不到的事。。。

 
PS:谢谢你们,我今天玩得很开心!!希望下次有机会,我们在一起出来吧。。。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