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爱看,爱情小说的我,最近发了疯在看!!
这本小说的故事是说,前世今生的故事!
你们相不相信有前世今生的传说?
如果你们遇到了你会怎么办呢?



一段刻骨铭心的爱恋!!
真的有前世今生吗?
我想这件事是没有答案的!!
据说人死後会喝下一杯孟婆汤的饮料。。。
这杯孟婆汤一喝,
前程往事就会忘得一干二净。。。
所有的苦与难,喜与乐都会随之消失。。。


刻骨銘心的愛戀,只留給他痛徹心扉的陰陽相隔。
自此他封鎖心扉,追憶著她的身影,孤獨度日。
而她,卻一頭闖進了他的世界,一時之間,他恍如隔世……


[她对他说:看清楚,她扯着他声嘶力竭,泪流满面地喊。。。

这是我,不是她,我不会死,永远不会死,因为我爱你。。。
所以我怎样也不会死。。。续而鸣咽地低呼[只要你肯爱我,我就不会死]!!


愛真能破解死神魔咒,他已經輸給祂一次,第二次難道不會再輸?
因為愛,他已經死過一回,這殘破的生命,怎禁得起再次失去所愛……


为了赢得他的爱!!
她不怕和任何女人竞争。。。
较劲,幸运的是她的敌手只有一个!!
悲惨的是,她是个死去的女人。。。
气的是,她竟然还和自己长得一模一样。。。




看了,前世今生守候你的这本小说~
我不知道被感动了几次。。。
里面的男主角真的好痴情~
现实上会有这样的一个人吗?
现实上真的会有前世今生吗?



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eiyun8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